每日经济新闻

    三六零:截至2021年9月10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68.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4 17:20

    每经AI快讯,三六零(SH 601360,收盘价:12.49元)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同意公司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现将公司2021年9月10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持约32.97亿股,占比46.14%;周鸿祎持约8.21亿股,占比11.49%;天津欣新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2.07亿股,占比2.9%;北京红杉懿远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约1.2亿股,占比1.68%;天津信心奇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9712万股,占比1.36%;北京中关村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发助力壹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约7734万股,占比1.08%;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约7125万股,占比1%;金砖丝路(银川)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约6933万股,占比0.97%;珠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约5414万股,占比0.76%;成都高新新经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约5259万股,占比0.74%。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48.67亿股,占比68.12%。

    2020年年报显示,三六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智能硬件、游戏、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68%、18.44%、9.15%、6.96%、0.62%。

    三六零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鸿祎,男,51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六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51.3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六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文旅深度观察(二)| 每经记者一线调查:从一封“求救信”看建业文旅的意外挫折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亿联网络: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下一篇

    益盛药业:人参价格较去年有所上涨,不同品种不同规格涨幅不一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