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约3962.7万股限售股9月17日解禁,占比约2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17:50

    每经AI快讯,爱克股份(SZ 300889,收盘价:22.02元)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3962.7万股将于2021年9月17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25.4%;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约2454.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15.73%。

    2020年年报显示,爱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8%。

    爱克股份的董事长是谢明武,男,4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爱克股份的总经理是张锋斌,男,4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任西安东强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结构设计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克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从玩命杀价到理性报价 6次国家药品集采亲历者:在政策更迭间顺应变化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泉峰汽车:发行6.2亿元可转债

    下一篇

    中国长城:锂电池、钠离子电池业务占公司整体营收比重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