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年产300吨化妆品级烟酰胺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底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17: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生产烟酰胺是否用于化妆品和NMN?现在农药旺季,公司最近的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

    ST红太阳(000525.SZ)9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烟酰胺(维生素B3)作为重要的动物营养添加剂、化妆品添加剂,具有广泛的用途。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年产300吨化妆品级烟酰胺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底投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升科技:生产不同产品类型的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碳酸锂盐的用量有所不同,每生产1GWh三元锂电池大约需要1500-1800吨三元正极材料

    下一篇

    金马游乐:公司的影视类沉浸式游乐项目,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游乐技术相融合,实现虚拟和现实的无缝对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