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域:股东北京湘疆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920.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17:12

    每经AI快讯,*ST西域(SZ 300859,收盘价:19.71元)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1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87%)的股东北京湘疆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2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5.94%)。

    2020年年报显示,*ST西域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8%。

    *ST西域的董事长是朱生春,男,49岁。 *ST西域的总经理是李新萍,女,58岁,硕士,政工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从玩命杀价到理性报价 6次国家药品集采亲历者:在政策更迭间顺应变化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铭智能:韩智于2020年11月09日至2021年09月1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941万股

    下一篇

    控股股东是否有在条件成熟时,将公司承建的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项目股份注入本公司的计划?青岛中程:公司暂未接到控股股东的相关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