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选举洪伟南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选举李保军先生、张财广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17:08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SZ 002736,收盘价:12.35元)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选举洪伟南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国信证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关于选举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李保军先生、张财广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2021年半年报显示,国信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投资与交易、其他、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6%、29.71%、11.19%、8.91%、3.59%。

    国信证券的董事长是张纳沙,女,52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信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0.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信证券进行调研;
    3. 国信证券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8月17日,国信证券近一年共发布8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从玩命杀价到理性报价 6次国家药品集采亲历者:在政策更迭间顺应变化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天然气:近3个交易日上涨22.69%,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金域医学: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尚未减持,减持时间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