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首予电连技术买入评级:中国微型连接器领跑者,车载开启第二成长曲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16:51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9月12日发布研报称,首予电连技术(300679.SZ,最新价:45.2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连接器,十余年稳扎稳打,打造国内微型射频连接器龙头;2)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下,车用连接器量价齐升;3)5G加速渗透,连接器单机价值量提升,国产替代加速。风险提示:智能手机出货量及5G渗透率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汽车连接器进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电连技术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42.5元,与最新价45.24元相比,低2.74元,目标均价跌幅6.06%。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从玩命杀价到理性报价 6次国家药品集采亲历者:在政策更迭间顺应变化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倍轻松买入-A评级:智能便携按摩器龙头,连接传统中医与现代技术

    下一篇

    平安证券首予盛新锂能推荐评级:资源、规模优势突出的锂业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