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茵生态:公司上半年施工量不足,目前公司正大力发展市场开拓业务,采取“工程+养护”两大业务板块协调发展的策略,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16: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你司今年上半年施工量不足,是行业订单少还是你司频繁流标导致,同时在手管养项目是否可以补足这方面的缺失,你司产能是否过剩。请不吝告知大家。为感。

    绿茵生态(002887.SZ)9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上半年施工量不足,目前公司正大力发展市场开拓业务,采取“工程+养护”两大业务板块协调发展的策略,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感谢您的提问。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 大 陆:公司未参展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下一篇

    协鑫集成:公司不涉及颗粒硅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