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长安汽车副总裁余成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07:46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裴健如

    9月12日晚间,长安汽车(000625.SZ)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余成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公司董事会对余成龙先生生前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衷心感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余成龙先生的去世深表惋惜并致以沉痛的哀悼。

    今年7月15日,余成龙被聘任为长安汽车副总裁。公开资料显示,余成龙曾任长安汽车市场部副部长,产品策划部副部长,海外事业发展部副总经理,产品策划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合资合作部总经理。截至今年7月15日,余成龙持有长安汽车A股限制性股票约19.12万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暂停门急诊!一后勤服务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下一篇

    厦门市思明区部分区域封闭管理:封闭区域只进不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