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公司主营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1 21: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木林森与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农科院下属院所签约,共同谋划“植物照明”大事,请问对公司有压力吗?公司是否推进与“国家水稻研究中心”和“四川农业大学”共同谋划“水稻植物照明”?以及与国家航天局共同谋划“中国空间站”的“动植物实验”的光照研究?

    崧盛股份(301002.SZ)9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1)公司主营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业务,今年以来在植物照明的快速发展背景下,公司依托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的先发优势形成了突出的市场地位,植物照明专用电源成为公司驱动业绩的新动能,目前行业整体看好植物照明的发展前景,下游照明企业纷纷加大布局力度,公司与中科三安进行产业链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植物照明业务的发展,木林森等其他产业链环节的优秀企业亦在不断凭借各自优势资源与农科院等部门共同发展植物照明事业,有利于植物照明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将为公司这样的上游植物照明驱动电源的优势头部企业创造广阔的有利市场条件,行业景气度持续提高。(2)公司目前暂无您提及的两项筹划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伟股份:公司技术在锂电行业累积十余年,具有超前的产品技术开发能力

    下一篇

    崧盛股份: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