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冠石科技总经理门芳芳:正通过规模化生产、自动化升级等节约成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1 12:51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梁枭    

    在9月10日召开的冠石科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总经理门芳芳表示,对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偏光片等产品毛利率下滑情况,公司正通过规模化生产、自动化改造升级等方式节约成本。

    根据招股书,2020年,冠石科技偏光片产品的销量为2393.50万片,占全球液晶电视用偏光片的市场份额约为4.50%。

    据门芳芳透露,经公司测算,偏光片占液晶面板成本的20~30%,占终端液晶电视成本的10%~2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冠石科技召开上市后首次股东大会 总经理门芳芳:半导体显示器件毛利率下降是行业趋势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我国首次发布中国-东盟贸易指数;长假将至,比尔·盖茨加码这个板块;可载人可灭火,韩国试验多款“消防用无人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