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龙实业混乱现状:两个董事会、两个“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20:59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编辑 文多    

    世龙实业公司控制权之争仍不明朗。继刘林生一方在临时股东大会上宣布“获胜”之后,汪国清一方马上以法院的通知书为由,认定部分投票无效,且刘林生、曾道龙被罢免。

    9月1日,一场“董事会会议”在世龙实业内召开,宣布汪国清为公司新任董事长,汪国清还同时被任命为公司总经理,但是未进行公告。

    而手握公司信披通道的董事长曾道龙则不认可上述会议,认为是非法召开的违规董事会会议。曾道龙还称,公司现在相当混乱,有两个董事会。且按他的说法,公司还有两个“董事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天火箭接受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纳尔股份接受5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