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巨星农牧: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17:51

    每经AI快讯,巨星农牧(SH 603477,收盘价:11.75元)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可转债的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含);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本次可转债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德昌巨星生猪繁育一体化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7.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2.5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巨星农牧的主营业务为养殖行业、皮革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06%、30.05%。

    巨星农牧的董事长是贺正刚,男,67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学历。 巨星农牧的总经理是段利锋,男,52岁,汉族,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巨星农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化时代已来,路特斯如何催生超高端市场“新物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杰智能:股东王志减持公司股份约113万股

    下一篇

    巨星农牧:控股股东和邦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76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