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体科技:实际控制人之一梁熹累计质押数量为10620924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17:30

    每经AI快讯,华体科技(SH 603679,收盘价:15.6元)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梁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274,9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梁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10,620,924股,占其所持股份的43.75%,占公司总股本的7.48%。

    2020年年报显示,华体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占营收比例为:99.11%。

    华体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梁熹,男,3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体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化时代已来,路特斯如何催生超高端市场“新物种”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读客文化:副总经理程峰辞职

    下一篇

    永吉股份: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7亿元对上海埃延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