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快讯 | SOHO中国:黑石集团终止收购要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16:54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10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黑石集团决定不就收购公司股权作出要约。

    公告称,就此前高盛代表黑石集团收购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要约,鉴于目前满足先决条件的进展不足,各方一致认为无法在最后截止日当天或之前满足先决条件,各方也一致同意不会推迟最后截止日。为解除本公司在收购守则项下的持续义务并维持有序的股票市场,各方在咨询执行人员后决定并一致同意不作出要约。

    8月6日晚,SOHO中国公告称,8月3日,要约方收到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通知,对要约方根据《中国反垄断法》提交的申报正式立案审查。SOHO中国表示,尽管该申报已获正式立案,要约方及SOHO中国仍可能被要求提供进一步信息及材料供监管机构审查。截至公告日期,概无任何先决条件已获达成。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盛和资源:格陵兰项目目前处于采矿权申请的前续——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征询意见阶段,公众征询意见阶段延期到今年9月13日结束

    下一篇

    博创科技:公司目前所需的硅光芯片由外部供应商提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