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林科技:目前90%以上的清洗步骤以湿法工艺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10: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国内四家半导体芯片清洗公司用的手什么方法清洗?国林自己的半导体芯片清洗技术是国内首家吗?国产代替的潜力大吗?市场空间大吗?

    国林科技(300786.SZ)9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半导体清洗行业按照清洗原理可分为干法清洗和湿法清洗,在实际生产过程中一般将湿法和干法两种方法结合使用,目前90%以上的清洗步骤以湿法工艺为主。目前,全球半导体清洗设备市场主要由日美韩企业瓜分,国内清洗设备厂商市场占比不足5%,清洗设备用臭氧发生器国产化率仅为10%左右。公司应用于半导体清洗的高浓度臭氧发生器和半导体用高浓度臭氧水机研发项目进度推进顺利。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禾股份:公司经营的农资产品绝大部分来源于外部采购

    下一篇

    新研究称去年底美国近1/3人口感染新冠肺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