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域汽车:电子分公司完成4D成像毫米波雷达产品的自主研发,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08: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有无供货长城汽车的坦克车型,另外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公司有何布局呢,辛苦了

    华域汽车(600741.SH)9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业务涵盖汽车内外饰、功能件、电子电器、金属成型与模具、热加工、新能源等,为国内外众多整车客户提供本土化研发和供货服务。长城汽车是公司的重要整车客户之一。 面对汽车行业智能化技术发展趋势,公司所属电子分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已先后突破24GHz、77GHz和79GHz等毫米波雷达核心技术,形成了覆盖架构、算法、硬件、测试、工艺等诸多核心环节的自主开发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系统级的整体解决方案。近期,电子分公司完成4D成像毫米波雷达产品的自主研发,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同时,该公司正在推进雷达与视觉感知的融合研发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域汽车:收购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49.99%股权及其他相关资产交易等工作,正在分步实施推进中

    下一篇

    中国中免:公司未来会更加注重顺应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和消费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