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新亿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9 18:29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9日,上交所向*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2.1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根据半年报及回复,公司上半年收入大幅增长主要由于新设立的子公司山东亿翔源化工有限公司控制的全资子公司临邑顺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经营收入超过8000万元。顺亿石化由亿翔源自海南桦泰油气能源有限公司收购而来。亿翔源4月8日设立之日起即开展经营活动,并确认营业收入,但工商信息显示,亿翔源营业期限自6月11日开始。亿翔源化工业务所需生产设施主要是租赁山东桦超化工有限公司现有生产资料。”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亿翔源6月29日完成收购顺亿石化的情况下,4月、5月、6月分别确认营业收入201万元、3890万元、4644万元的依据,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是否存在调节收入规避终止上市的情形。”等问题。

    2020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37%、11.63%。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男,41岁,维吾尔族。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新亿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前所未有,保险代理人百万大减员!有公司同比缩水超一半,五大上市险企减员罕见“神同步”,业内竟称规模仍未见底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红 宝 丽:7月份一异丙醇胺价格在2万以内

    下一篇

    东方日升:公司在PERC、HJT、Topcon方面均有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