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内首家成品油B2B电商“找油网”疑似资金链断裂,已欠薪三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23:14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日前,多位被离职的前“找油网”员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爆料称,公司从今年6月底开始裁员超百人,且从今年6月公司开始拖欠5月薪资,据离职员工统计,截止到8月26日,被拖欠工资的员工超200人,合计金额超过千万。

    就找油网欠薪一事,记者多次联系找油网创始人吕健核实,但并未获得具体回复。吕健仅向记者发来一条内容为“创业起起伏伏正常,但保持好的心态,多做有益的贡献,未来一定会好的”的短信回复。

    9月7日,记者实地探访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1328号新业坊6号楼605室的原找油网办公地,发现办公室外大门紧闭,原前台背景上的“找油网”LOGO已被抠下,办公室内空无一物,没有看到任何员工的身影。

    随后,记者找到负责大楼物业租赁的相关工作人员,其向记者证实,今年7月初,找油网就已搬离原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地。

    “剩下的十余名员工,都搬到同一栋楼内同属于我们物业旗下的道·创空间联合共享办公处办公。”该工作人员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家基金基金经理章恒、天风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刘晨明做客每经APP直播间:地产板块投资需“逆向思维”

    下一篇

    资金链断裂,欠薪三月逾千万!上线6年的国内首家成品油B2B电商找油网爆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