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辉安防:约186.96万股限售股9月13日解禁,占比1.2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9:00

    每经AI快讯,恒辉安防(SZ 300952,收盘价:23.56元)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186.96万股将于2021年9月13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9%。

    2020年年报显示,恒辉安防的主营业务为纺织业-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5.25%。

    恒辉安防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咸华,男,4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辉安防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走上神坛的万亿量化基金:占A股成交或约10%,究竟是“背锅侠”还是“发动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理工光科:拟聘任副总经理江山为公司总经理

    下一篇

    超华科技: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约143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