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航板块8月市值上涨415亿元 唯华夏航空股价逆市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20:24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每日经济新闻》每月持续关注民航业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与市场表现,特别推出“民航数据洞察”系列报道。刚刚过去的8月,民航市场较为活跃,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方面,经历7月全国散发疫情导致普跌后,8月迎来民航板块迎来普涨,市值回归,总市值合计上涨415亿元;另一方面,南航旗下独立的货运航司获批成立、东航剥离餐车和机供品资产、深圳机场将能源项目委外管理,体现了民航业在聚焦航空主业、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决心。

    然而,华夏航空再度发生不安全事件,敲响航空安全警钟,是8月市值唯一下跌的民航上市公司。此外,*ST海航重整计划延期,市场仍在等待海航集团未来命运的走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平台公司即日起不得新接入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

    下一篇

    注意!晶瑞电材:控股股东新银国际计划减持不超过6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