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电影:公司参与了电影《长津湖》的投资出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2: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亲爱的董秘,请问电影长津湖公司有投资吗?比例是多少?收益分成是怎么样的?

    中国电影(600977.SH)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了电影《长津湖》的投资出品。具体投资条款属于商业保密信息,不便提供。涉及信息披露要求的事项,公司将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中披露。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密控股:公司尚未在“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试验平台”项目中发现机械密封、干气密封产品需求

    下一篇

    “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明日开幕 超400家企业参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