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公司正积极申请场外期权一级交易商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1: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场外期权在市场很火爆,申万据说这方面业务做的很不错,国信证券是深圳本地公司,深圳本地有非常多的私募,公司有没有积极开展场外期权,业务情况如何,公司打算在未来如何发展这块业务

    国信证券(002736.SZ)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18年已获批成为场外期权业务二级交易商,目前各项场外期权业务均正常开展。公司正积极申请场外期权一级交易商资格。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争民爆:公司控股子公司成远股份新三板挂牌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准备前往北京交易所挂牌上市

    下一篇

    震安科技:一季度的订单大多延到了二季度交付,二季度工厂基本满负荷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