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维持三六零推荐评级:政企安全业务迅猛增长,第二增长引擎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7 19:52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9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六零(601360.SH,最新价:12.5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互联网板块收入稳定,庞大用户群体是业务基石;2)政企业务增长迅猛,第二成长曲线发力;3)布局车联网安全赛道,投资哪吒汽车试点行业赋能。风险提示:政企业务拓展不及预期、车联网安全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三六零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先抓住“数字化+碳中和”全新机遇!今天,成都这场高峰论坛传递重要信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荣安地产: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下一篇

    欣旺达: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233.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