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7 12:16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7日,深交所向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1年8月31日,你公司披露《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称,2020年11月至2021年8月间,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与河南途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借款、接受劳务、销售等关联交易,金额合计5681.92万元,占2020年度你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3.3%。你公司副总裁樊伟的弟弟樊勇原为途达汽车实际控制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樊勇于2021年2月26日转让途达汽车全部股权并辞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职务。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10.1.5条、第10.1.6条的规定,途达汽车为你公司关联法人。你公司未审议和及时披露相关关联交易。

    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10.2.4条、第10.2.11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猛狮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出行行业、铅蓄电池行业、清洁电力、储能、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28%、30.12%、15.43%、3.93%、3.24%。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猛狮的总裁是王少武,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猛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先抓住“数字化+碳中和”全新机遇!今天,成都这场高峰论坛传递重要信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金重工:孙晓乐、蒋伟、陈睿共减持公司股份约48万股,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

    下一篇

    内蒙古拟新安排集中式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1000万千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