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全新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6 19:51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6日,深交所向*ST全新(SZ 000007,收盘价:4.0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半年报显示,你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5495万元,同比增长157.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8万元。其中,报告期内新增汽车销售及服务收入约1704万元、进出口贸易收入约1504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31.01%、27.36%,毛利率分别为-3.99%、5.64%。”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报告期内新增业务主要情况,包括涉及的具体产品或服务、业务经营主体、业务资质、主要交易对手方等,并结合新增业务的具体业务模式、合同约定等说明你公司在相关业务中的身份是代理人还是主要责任人,相关业务收入确认的具体流程及账务处理方式,收入确认时点及金额是否符合收入准则的相关规定,是否与同行业可比公司存在显著差异。”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全新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租赁及管理、汽车销售及服务、进出口贸易、灭菌卫生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16%、31.01%、27.36%、0.46%。

    *ST全新的总经理是陆波,男,53岁,汉族,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全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芯片订货要等一年 4S店把展车都卖光了 全球汽车减产或达700万辆 “芯荒”何时能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森生物:公司新冠mRNA疫苗目前正在开展三期临床试验,公司将集中资源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下一篇

    *ST金洲:涉嫌证券市场操纵 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