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神娱乐:修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相关协议部分条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6 18:35

    每经AI快讯,天神娱乐(SZ 002354,收盘价:3.1元)9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按总计为人民币 902,647,852.85 元的对价转让持有的北京幻想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想悦游”)93.5417%股权,并于2021年6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披露了拟签署的《关于北京幻想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关于北京幻想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一)》《关于北京幻想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二)》《股权转让款代付安排及债权债务抵销协议》和《股权质押协议》的主要内容,但鉴于本次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涉及的部分细节仍需进一步完善,且交易各方尚未正式签署相关协议,经慎重考虑,公司于2021年6月26日在巨潮资讯发布了《关于临时取消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决定暂缓本次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交易,并临时取消原定于2021年6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各方已就本次交易涉及的部分细节进一步协商完毕,决定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同时鉴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的拟签署协议中部分条款(主要涉及签署及履行日期)发生变更,公司于2021年9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相关协议部分条款的议案》。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天神娱乐的主营业务为数据流量行业、网络游戏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74%、28.26%。

    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南京财经大学教师、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项目评估师、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办副主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天神娱乐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神娱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神娱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芯片订货要等一年 4S店把展车都卖光了 全球汽车减产或达700万辆 “芯荒”何时能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雷电微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洁茹质押约533万股

    下一篇

    先进数通:股东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