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集团披露ESG报告: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上升至关键绩效指标考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6 14:2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实习生 罗石芊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9月6日),联想集团发布了《2020/21财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这是该公司升级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后发布的第二份ESG报告。

    在今年的ESG报告中,联想集团首次将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上升至集团关键绩效指标考核(KPIs)的高度。报告显示,2020年,联想集团首次在CDP气候变化调查问卷中获得“A级”领导者评级,并被列入CDP应对气候变化表现A级名单。同时,报告承诺,到2025/26财年,联想集团全球运营活动90%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全球供应链将减少10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

    联想集团在近期成立了ESG执行监督委员会,负责ESG工作相关的战略指导,协调并推进公司整体ESG的工作。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公司将在ESG领域持续投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恶性竞争、非法营运!11家网约车平台被约谈

    下一篇

    郑州发布中小学网课限时令:小学每堂课不超过20分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