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公司海外销售均采用直接销售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6 12: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爱克公司有没有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爱克股份(300889.SZ)9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外销售均采用直接销售模式。景观照明市场主要分布在东南亚,中东和俄语地区;智慧道路照明市场重点以东南亚及南美片区为主,且已经在阿里巴巴线上登陆;智慧灯饰以亚马逊为主要平台,同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洲五国进行销售。公司会积极开发其他站点,针对各站点的市场需求投放产品,并寻求更多的平台合作,如沃尔玛,独立站等。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贵研铂业:公司贵金属二次资源回收的废料主要来源废旧汽车尾气催化剂、石油化工催化剂及精细化工催化剂等领域,目前铂族金属年回收规模8-10吨

    下一篇

    海联讯:公司业务暂未涉及虚拟电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