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万达电影买入评级:影城市占率持续提升,内外并举提升盈利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5 11:52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9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万达电影(002739.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院线板块,万达继续保持行业领军地位,上半年指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市占率持续提升;万达传媒下半年整合万达广场广告资源;2)内容板块,万达影视 21H1 营收 12.83 亿元,同比增长 41.74%,净利润 3.24亿元。风险提示:疫情影响,电影市场恢复不达预期,电影项目票房不达预期,电视剧及游戏等项目收益不达预期,经营业绩波动下现金流风险,行业监管趋严。

    AI点评:万达电影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欧元区8月通胀创10年新高;日本首相菅义伟拟辞职;美8月非农数据爆冷;苹果部分放弃30%“苹果税”|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美亚柏科买入评级,2021半年报点评:经营质量显著改善,新行业拓展初见成效

    下一篇

    刚刚,广州白云机场发布重要提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