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蓝帆医疗:北京信聿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3 19:05

    每经AI快讯,蓝帆医疗(SZ 002382,收盘价:20.19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北京信聿投资中心减持公司约1.1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28%。持有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1.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28%)的股东北京信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拟在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2021年半年报显示,蓝帆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健康防护手套行业、心脏介入器械(包括自产和代理)、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15%、7.02%、0.83%。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帆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12.3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帆医疗进行调研;
    3. 蓝帆医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15%,蓝帆医疗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旗下公司前高管曾是主要客户股东……每经调查深扒新研股份七大商业疑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运达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以上

    下一篇

    广誉远:控股股东委托表决权 公司实控人仍为山西省国资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