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集萃药康回复科创板首轮问询:现阶段依旧面临细分市场规模较小、发展空间受限的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3 17:43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1日,科创板申报企业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萃药康)披露的首轮问询回复中,上交所主要关注到了公司市场地位、核心技术产品及收入占比、客户和供应商、应收账款、小鼠资源库等共计14个问题。

    其中,上交所要求集萃药康说明是否存在细分市场规模较小、发展空间受限的风险,集萃药康回应称:“实验动物小鼠模型行业受到国家基础科学研究经费投入、创新药物开发市场景气程度、基因工程技术迭代水平进步等多重因素影响,其未来发展面临一定不确定性。若公司未能充分挖掘实验小鼠相关的商业需求并拓展其应用场景,公司将面临所处细分行业市场规模相对较小,行业发展不及预期导致其发展空间受限的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统股份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46万元

    下一篇

    万讯自控: 公司的中高端数控系统可用于数控机床,主要应用领域包括金属切削、玻璃磨削等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