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公司与产业链龙头企业紧密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3 13: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袁董,请问TCL发布的最新款X12 miniled电视中所用的miniled芯片是贵司的芯片吗?

    华灿光电(300323.SZ)9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MiniLED在2021年迎来了爆发性增长,规模化商用进度提升,各龙头厂商频有新品面市。公司与产业链龙头企业紧密合作,但未经许可不便公开客户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远气体:蜂巢能源主营业务时候新能源电池,公司通过认购私募基金的方式投资蜂巢能源,投资金额不大

    下一篇

    富春染织:下半年是纺织业的传统销售旺季,公司早已布局,积极备货,组织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