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推出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9:35

    每经AI快讯,雷曼光电(SZ 300162,收盘价:9.3元)9月2日晚间发布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摘要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248人,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1250.3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3.5亿股的3.58%,其中首次授予 1050.30 万份,约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 3.01%;预留 200 万份,约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 0.57%,预留部分约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 16.00%;本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00元/股。

    2021年半年报显示,雷曼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雷曼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青松股份:柯静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下一篇

    ST八菱: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