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研股份七大疑云:孙公司前高管曾是主要客户股东和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3 09:16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实习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梁枭    

    8月A股市场,最热门的板块便是军工,军工当中的龙头当属新研股份。

    但新研股份的业绩并没有股价涨幅那么美。2020年,新研股份的净利润亏损25.58亿元,亏损主要原因就是商誉减值。商誉减值主要来自子公司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明日宇航)。

    实际上,明日宇航的经营问题是监管关注重点,屡屡被问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连日调查发现,明日宇航和部分供应商、客户存在“说不清道不明”的潜在联系,有七大疑云待解。比如供应商为何同子公司共同被列为执行人?供应商项目负责人为何曾是另一预付款方联络人?多个预付款方是否受同一人控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海股份:公司锂离子超容在电网端TTU、大功率调频等正处于应用或试验中

    下一篇

    每经调查深扒新研股份七大商业疑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