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应付账款数据疑似“打架” 中复神鹰:后续文件中予以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9:25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碳纤维板块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复神鹰)正冲击科创板IPO。记者注意到,中复神鹰在2019年对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的应付账款增加至少4622.38万元。但中化六建却并不在中复神鹰2019年前五大供应商之列,而中复神鹰对其2019年第五大供应商的采购金额仅为1214.69万元。

    对此,中复神鹰方面独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这主要系采购金额统计口径所导致,该情形不影响财务报告的准确性,公司将在后续披露的文件中予以调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天山: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ST八菱:收到广西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被处以200万元罚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