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海能达买入评级,2021年中报点评:H1降幅收窄,业绩拐点或将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5:54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9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能达(002583.SZ,最新价:5.1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H1业绩增速降幅收窄,业绩拐点或将至;2)费用控制能力进一步提升,经营水平保持稳定;3)夯实技术引领,强化研发核心竞争力;4)全面推进数字化营销,新签订单显著增加。风险提示:诉讼进展不及预期;大项目建设进程不及预期;专业无线通信行业竞争加剧风险;海外疫情加剧风险。

    AI点评:海能达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鹰国际:累计回购约592万股,占比0.13%

    下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潍柴动力增持评级,点评报告:业绩符合预期,新老业务齐头并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