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士力:累计回购约115万股,占比0.076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5:36

    每经AI快讯,天士力(SH 600535,收盘价:13.21元)9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1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761%,成交的最高价为13.11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12.78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1543万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天士力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53%、15.5%。

    天士力的董事长是闫凯境,男,42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博士,英国雷丁大学国际证券、投资与银行专业硕士。 天士力的总经理是苏晶,男,58岁,本科学历,中山医科大学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士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76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士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沃格光电:累计回购约206万股,占比1.69%

    下一篇

    通化东宝:东宝集团质押139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