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维持中南建设买入评级:双主业均衡高质发展,偿债指标多维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2:47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9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南建设(000961.SZ,最新价:4.9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房地产业务:销售金额、面积实现双位数增长;2)建筑业务: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周期穿越能力;3)负债指标持续优化,三条红线转绿在即;4)坚持大众主流住宅定位,发展业务协同优势。风险提示:销售不达预期、调控政策超预期收紧、融资成本上行、利润率下行、新增项目权益比降低等。

    AI点评:中南建设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卫宁健康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单二季度环比改善明显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神州信息强烈推荐评级:行业前景广阔,银行IT龙头业绩符合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