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维持华熙生物买入评级:功能性护肤品爆发增长,医美业务战略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1:10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9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华熙生物(688363.SH,最新价:177.3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加大营销及研发投入,巩固品牌竞争力;2)细分赛道+差异化定位,功能性护肤品爆发性增长;3)开启医美业务战略升级,原料业务护城河稳固;4)拓展功能性食品赛道,筑造四轮驱动格局。风险提示:HA原料竞争加剧风险;润致等医美终端产品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护肤品行业竞争激烈,品牌建设不及预期的风险;功能性食品市场教育进展不及预期等。

    AI点评:华熙生物近一个月获得1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76.79元,与最新价177.35元相比,高99.44元,目标均价涨幅56.07%。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水羊股份增持评级:营收利润双高增,品类及渠道结构持续优化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太阳纸业推荐评级:产能持续扩张,关注旺季行业景气度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