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中公教育买入评级,2021半年报点评:战略性成本及费用显著上升导致亏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9:58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9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公教育(002607.SZ,最新价:11.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分授课内容序列看,21H1较19H1公务员略低于预期、事业单位超预期、教师低于预期、综合持续向好;2)分授课形式看,21H1较19H1线上贡献提升部分弥补了单店均收下降;3)上半年公司阶段性亏损并步入调整期,网点扩张更谨慎并进行人员优化。风险提示:政策不确定性、调整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大、系统性风险。

    AI点评:中公教育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专家解读共同富裕:着力消除代际固化,防止“脆弱中等收入人群”掉队,建议加大财产税等直接税比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成趋势 苹果、荣耀等手机厂商逐渐重视相关功能构建

    下一篇

    山西证券维持三七互娱买入评级:二季度利润环比大幅改善,出海业务表现亮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