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公教育买入评级:21Q2收入环比提速,前瞻性战略性投入奠定中长期持续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9:3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公教育(002607.SZ,最新价:11.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职类招考培训具有季节性特征;2)公司在全国超过18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风险提示:招生不及预期,市场竞争激烈,核心高管流失,扩招效果低预期。

    AI点评:中公教育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专家解读共同富裕:着力消除代际固化,防止“脆弱中等收入人群”掉队,建议加大财产税等直接税比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信材料: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5.7亿元

    下一篇

    国元证券给予同庆楼买入评级:宴会连锁头部品牌,门店进入快速扩张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