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股东终止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9:15

    每经AI快讯,康华生物(SZ 300841,收盘价:177.2元)9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 年 9 月 1 日,公司收到三明广隶提交的《关于三明玖日广隶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明广隶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425,63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729%。

    2020年年报显示,康华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康华生物的董事长是王振滔,男,56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康华生物的总经理是王清瀚,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历任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普外科医师、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医药代表、培训经理、高级产品经理、海南康联药业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区域分公司总经理、上海睿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沂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康华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6.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华生物进行调研;
    3. 康华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77%,康华生物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专家解读共同富裕:着力消除代际固化,防止“脆弱中等收入人群”掉队,建议加大财产税等直接税比重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龙照明:股东向潜减持约66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永清环保:近3个交易日上涨40.73%,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