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津湖》再定档,国庆档已聚集10部影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0:41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9月1日,电影《长津湖》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与《我和我的父辈》《十年一品温如言》等9部影片同台竞技国庆档。

    《长津湖》官方发文:“以青春无悔换来山河无恙,他们是人民的英雄,他们是中国的脊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如今繁华盛世,如你所想!”

    该片原定8月12日上映,8月5日片方宣布延期上映。

    《长津湖》从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该片主创阵容相当高配,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指导,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等共同主演。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某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与敌方精锐部队展开了一场震惊世界的殊死对决。据悉,《长津湖》片长为185分钟,超过3个小时。

    《长津湖》是博纳影业推出的“中国胜利三部曲”系列之一,该系列首部电影《中国医生》正在上映中。另外一部是谍战片《无名》。 此前,《长津湖》在北京举行研讨会,影片总监制黄建新感慨称影片从创作到拍摄,对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来说都是“有生命意义的一个过程”。

    “我们这个组大到什么程度?很多国际制片人都说没见过这么大的规模,前期工作人员就有7000多人,加上群众演员、跟组人员、后期工作人员,大概12000人左右。” 于冬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也曾透露,《长津湖》是迄今为止中国电影投资规模、制作规模之最。

    封面图片来源:博纳影业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锂矿股全线大跌,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双双跌停

    下一篇

    包揽金银!朱德宁、衷黄浩获得田径男子跳远T38级冠亚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