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金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09:11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1日,深交所向*ST金刚(SZ 300064,收盘价:1.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7月1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截至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资金因诉讼事项已被合计划扣8.08亿元,较2020年年报披露的3.05亿元新增5.03亿元。8月16日,公司披露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告知书》显示公司涉嫌虚增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资产等,导致2017年至2019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2016年至2019年,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涉嫌累计占用公司资金31.69亿元,公司涉嫌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担保及对外担保合计金额41.32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说明根据《告知书》认定的情况及你公司的自查情况,公司2017年至2019年年度报告是否需进行更正,2021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期初数据是否准确”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刚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刚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ST金刚的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4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专家解读共同富裕:着力消除代际固化,防止“脆弱中等收入人群”掉队,建议加大财产税等直接税比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盐湖股份:公司钾肥装置生产中每年排放老卤量约2亿立方米

    下一篇

    深交所向皖通科技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