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的大型电力储能系统尚处于研发论证及市场探索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08: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大型电力储能系统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拓邦股份(002139.SZ)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的大型电力储能系统尚处于研发论证及市场探索阶段。后续如有进展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要求进行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雄韬股份:公司有关注钠离子电池的方向,在时机成熟时会考虑布局

    下一篇

    德联集团:公司目前已获得二十多家新能源汽车客户的产品认证及定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