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智飞生物买入评级,2021半年报点评:新冠疫苗贡献显著业绩,原有业务保持快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22:33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8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智飞生物(300122.SZ,最新价:17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龙科马业绩快速放量,HPV疫苗依旧供不应求;2)新冠疫苗三期数据良好,在研产品管线逐步兑现。风险提示:研发失败的风险;代理业务被取消的风险。

    AI点评:智飞生物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场由“官办中介功能上新”引发的行业焦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资投行加速布局,瑞信证券获批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业务三张牌照

    下一篇

    快讯 | 前八个月基金最高的赚超100%,最低的亏超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