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金茂拟分拆物业板块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21:19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31日晚,中国金茂发布公告称,建议分拆附属公司金茂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并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公告显示,2021年8月31日,分拆公司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申请分拆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批准买卖。待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分拆公司仍将为中国金茂的附属公司。分拆集团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

    金茂方面表示,分拆后双方将经营不同的业务板块,且在不相互竞争的情况下拟采用不同的增长路径及不同的业务策略。金茂物业将拥有独立的上市身份和资金募集平台,以及更明确的业务重点和有效的资源分配。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五粮液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直销渠道亮眼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德方纳米买入评级:盈利能力大超预期,研发创新大幅提升产品性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