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维持中国神华买入评级:长协价格攀新高,盈利规模上台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20:38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8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神华(601088.SH,最新价:20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煤炭板块:需求旺盛,量价双升;2)电力板块:火电燃煤成本上涨,拖累板块业绩表现;3)运输及煤化工:业务量大幅增长,经营表现超预期;4)长协价格攀新高,盈利规模上台阶;5)参与设立国能低碳基金,开拓绿色低碳业务领域。风险提示:煤矿产能释放受限、碳达峰与碳中和政策的不确定性、资本开支和现金分红风险、煤炭价格大幅下跌。

    AI点评:中国神华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为25.95元,与最新价20元相比,高5.95元,目标均价涨幅29.75%。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场由“官办中介功能上新”引发的行业焦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2000亿锂电龙头发布澄清公告

    下一篇

    跟广深相比,上海都市圈还缺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