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融捷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6.5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19:18

    每经AI快讯,融捷股份(SZ 002192,收盘价:166.98元)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8月30日和8月3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1年半年报显示,融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锂盐加工及冶炼行业、精密设备制造行业、锂矿采选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69%、35.99%、12.13%。

    融捷股份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吕向阳,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融捷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88.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5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融捷股份进行调研;
    3. 融捷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6.59%,所属机械设备板块同期上涨0.38%,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场由“官办中介功能上新”引发的行业焦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禾股份:约1.37亿股限售股9月3日解禁,占比约39.51%

    下一篇

    云天化: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