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壹账通回应被举报:恶意造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17:45

    ◎金融壹账通:金融壹账通一直以来本着规范治理的原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战略清晰,各项业务经营稳健,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均真实准确,不存在谣言中各种诋毁情况。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廖丹    

    日前,市场流传平安集团旗下美股上市公司金融壹账通存在财务欺诈等一系列问题的匿名举报信,金融壹账通官方回应指出:

    金融壹账通一直以来本着规范治理的原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战略清晰,各项业务经营稳健,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均真实准确,不存在谣言中各种诋毁情况。

    鉴于相关不实谣言已严重侵害本公司及相关机构的商业声誉,属于恶意造谣、诽谤,金融壹账通已第一时间报案,并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震安科技买入评级:原材料涨价造成业绩波动,静待立法后空间释放

    下一篇

    高新兴:控股股东、实控人刘双广累计质押2.51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